白许年分年🌅

杂圈,主:明侦、HP、狂飙

#山花#魏白#私设

全程oc,第一次写,别喷(阿哩嘎多)一篇完先刀后甜

  

  

  

  魏大勋喜欢白敬亭

  这是他无法改变的秘密

  他怎么可能不喜欢那个围着他开玩笑,贴的很近乐呵呵的,长得清纯又会叫他哥的那个小孩呢?

  怎么可能不

  可是,小孩也可以和别人贴的很近,也可以和别人开玩笑

  他的心也可以不属于他

  自己喜欢,不代表他喜欢自己

  魏大勋苦笑

  “我爱你,你应该不会知道吧”

  

  

  “咱俩避嫌吧”

  魏大勋对坐在对面的白敬亭说

  “啊?咋了你”

  “我没事,是咱粉丝,吵太凶了”

  “唔,我也看了,但没大上升咱俩吧?”

  “私底下不用,就是电视上别总合作了”

  “唔……也行吧”

  

  这一避,便是几年

  cp粉都已经开始说:“祖上富过”了

  上一次互动,还只是微博上

  私底下,也很久没见过了

  魏大勋想了想,给白敬亭发了条消息:

  “有时间吗,出来见一面?”

  秒回

  “今天不行,拍综艺要,下个星期怎么样?”

  “嗯,你有时间就好,先忙吧”

  然后就真去忙了

  “绝情”

  魏大勋咬牙想

  

  “哥,我综艺录完了”

  “录完了,又不在一个城市”

  “在啊,我们综艺就在你这录的”

  “……”

  “出不出去?”

  “行吧,想吃啥?”

  “你请啊?”

  “我请”

  “火锅!”

  “上把不刚请过你吗”

  “你就说这把你请不请我”

  “请请请,等着吧,定位发你”

  “谢谢哥~”

  “这是另外的价钱”

  “看在你请我的份上,允许你玩我的梗”

  “咱俩这情份都不够玩你的梗!?”

  魏大勋假装惊讶

  “去去去,一边去”

  

  

  “哥!”

  “小白”

  白敬亭飞奔过去

  夏在是夏天,小孩穿了个T裇,还带了个冰袖,看着很清爽

  “这么热的天,还想吃火锅”

  “你不说好了吗,想反悔?”

  “没有没有,走的时候,进去”

  魏大勋习惯的搂上了白敬亭的肩

  他明显查觉了白敬亭的身子震了一下

  魏大勋的手顿了一下,收了回去

  对啊

  他的心又不是属于我的

  

  

  “哎我,小白,真能吃啊你,花我500多块钱”

  “你说的要请人的话,正说人家能吃!”

  白敬亭气呼呼的

  “哎,没有没有,逗你呢,别生气”

  “哼”

  白敬亭把脸转了过去,不面对魏大勋,并且自己一个人向前走去

  “哎,你瞅瞅你,还生气了”

  魏大勋几步追了上去,拉住了白敬亭的肩膀把他转向了自己

  “你干嘛”

  “别生气了”

  “我这么说你,你不气?”

  “不气啊”

  “魏大勋你是不是……”

  “喜欢的骂我我都觉得开心”

  “……”

  “傻”这个字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你……你……间接告什么白,有b啊”

  魏大勋叹了口气

  “不同意就没事了,就当……”

  “谁说我不同意的”

  这下到魏大勋咽话了

  “明明我也喜欢你,你却让我避嫌”

  “那天我哭了一晚上你知道吗”

  “你TM是不是有什么b”

  “有话憋着不说”

  “我……你……”

  “我什么我,你什么你,我就问你处不处这对象”

  “处!”

  魏大勋激动的上去把着白敬亭的脸,对着那张嘴就是一口

  “唔……魏大勋你吃完饭擦嘴了吗!唔……疼!你属狗的啊!”

  “没擦干净,你帮我”

  “恶心死了”

  “你嫌弃你男朋友!”

  “G!”

  

  敬亭山上,大勋花开

  山风不散,花开不败

  

  

  -完-

  (总记1381字)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